一只双双子

世间万般规则桎梏,只有想法无拘无束(如果有稿件被屏蔽没有后续的话去微博搜索ID:游离地球之外,在主页搜索关键词,基本都会放一份存稿在上面)

【戾解】溺

避雷:戾解向,一些不明显的反攻梗,尽管知道可能很雷,但是我真的好想写这玩意

想开车,但是没写上XD


那双手逐渐在他身上游走,煽风点火,四处试探。而当手腕被禁锢,对方贴近他胸膛,按住他的手腕将其扣在榻上,欺身而上之刻,看着对方的眼睛,他轻而易举的从那映出自己面容的双眸中读到一种渴求的情绪。

一改平日那副慵懒随性的作派,像是爱腻在人身上的猫摇身一变,成了林间凶兽,恢复了野性与兽性,将他擒捉在身下。

而作为被野兽盯上的猎物,他则放任自己躺在砧板之上,与猎者坦然对视,启唇轻声唤他的名字。


“无明。”


幽明无明并未予他以言语回应。

绵密、甜腻的吻落在他的唇畔,堵住他往后的言辞,而尚空闲的那只手则流连到他的腰部,轻轻揉弄腰腹处侧边的肌肉。

贴合在一起的身躯相互厮磨引出燥火自腹部升腾,越演越烈,旺的似可烧灼一切。从腹部到腑脏,蜿蜒至心窝,点起一腔心火难平。

吐出那些滚烫的,浊而热的喘息,解天籁跟着他的动作尽力放松自己的身体。

尽管幽明无明一字未提,但这意图,此刻已是如此的显而易见,不言而喻了。


而对于幽明无明此刻所表现出的那些个危险的意图,解天籁未觉任何不妥。若与他相亲近的这个人是幽明无明,他总归是愿意的。这个人是他,也只能是他。

一如他们的理想,将由他来实现,也只能由他实现。


幽明无明从他的眼中看出来那些愿随自己而去的笃定,以及那些愿给自己一切的奉献来。

但亲吻着他的颈项,散开他的发冠,而至最后剥开他遮挡着身躯的衣襟时。他还是低下声去询问伴侣的意见。

“解天籁,你若不愿,那便推开吾。”


尽管他知道解天籁总会同意。

不论他对他做下什么。


如他所想的,也正如解天籁从头至尾都体现出来的。

他的爱人全无半分推拒。

解天籁抬起被他禁锢的那只手——幽明方才抓住他的手已经没有最初那样用力了,他给了解天籁做出选择的时机——两手一起向上环抱住他,只答,“你来便是。”


予他以痛苦。

予他以欢欣。

于深渊中悬溺,于业海中沉沦。

归诸于人口,任诉于笔墨。

凡他所给,皆甘之如饴。


散下他的衣衫,轻吻他的长发,拥住他看他沉在欢愉与苦痛之中的面容,幽明无明突然觉得,平日看起来尚不算宽厚的肩膀,此刻抱在怀里更显单薄。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