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双双子

世间万般规则桎梏,只有想法无拘无束(如果有稿件被屏蔽没有后续的话去微博搜索ID:游离地球之外,在主页搜索关键词,基本都会放一份存稿在上面)

【解戾解‖论坛体】分析下这孩子是咱教授的可能性有多大】

(码一下,是没有营养的快餐饭饭)

(有饭吗喂孩子一口吧)


落叶:如题,楼主苦境本地人,今天帮忙去接亲戚家里的孩子,你们猜我碰见谁了。。。

【图片.jpg】

道门从来没在怕的:(谁)(小图眼熟)(点开看看)(瞳孔地震)

苦境跑腿小能手:啊这,来接孩子的吗……?

落叶:本来在远处看见了超可爱的小姑娘于是多看了几眼,结果远远瞟见了解天籁,救命,我真的一整个大惊失色到手足无措到一个闪身立刻蹲下躲起来藏到我家小侄女背后。好怕他看见楼主,然后问我上周大课点名怎么没见我,还有我没交的作业到底在哪。

什么时候可以不挂科:虽然我承认他确实很可怕,但是其实我觉得他不会记这些。

道门从来没在怕的:(甚至可能连楼主是谁都不知道)

落叶:没办法,他在讲台上看起来真的很严厉,很难不怕,你懂的.jpg

努力打破佛门传销刻板印象:小姑娘真的好可爱,但是……真的,很难相信这是他家娃。他结婚了???

法宗小豆芽:没有

法宗小豆芽:但是经过我们院上次的讨论,他手上有个很可疑的戒指,纯黑的,不晓得到底什么材质,好像一直有带着,没摘下来过。

法宗小豆芽:然后经过吃瓜群众孜孜不倦的挖掘,好像很多年前的校内合照上他就带了这个戒指。PS戒指带在无名指上

都别选课先让我选:不过从来没人在学校里看到过有什么疑似家眷的人来找他吧,他真的已经成家了吗【不敢置信.jpg】

圣龙口今天易主了吗:这色系一看就不是他家的好吧,你看头发颜色都不一样

什么时候可以不挂科:我觉得楼上有点子道理

风起千帆渡:臣附议。很难想象他会给他家孩子打扮的这么鲜艳活泼,退一万步讲,就算是他家的,怎么看感觉他也是会给孩子配一身素的感觉。

什么时候可以不挂科:楼主没听见小孩子叫他什么吗?

落叶:没,太远了,不敢离得近。。。不过小姑娘很快乐的扑进了他怀里,他还带孩子买了路边的棉花糖,超大一捧,小姑娘一边吃一边对他比划,好像在讲学校里的事,他就一边听着,还帮小姑娘把粘在衣服上的糖弄干净,真的很宠的感觉。很难相信这不是他家的娃。

什么时候可以不挂科:我不敢想象那是解天籁。

道门从来没在怕的:《很宠的感觉》楼楼是不是……认错人了

风起千帆渡:我对解天籁的印象全程都是,讲台上板着脸和试卷上的59

什么时候可以不挂科:看我ID,谁不是呢

落叶:所以我才一整个不敢相信,你们会对别人家崽这样吗?!那孩子真的不是他的吗?

风起千帆渡:首先,我讨厌孩子。

什么时候可以不挂科:很难对亲戚家孩子保持微笑。

落叶:所以就说……

什么时候可以不挂科:是说,他其实真的,已经结婚有孩子了……?

风起千帆渡:敢和冰块结婚……我愿称之为世间勇士

道门从来没在怕的:什么世间奇女子

天大愈者yysd:这个色系有点眼熟……

古灵Q探小水仙_被师尊发现在画本,挨骂,短期不接单:那谁家的……

古来饮者似神仙:@粉色的狼  来看你家八卦

粉色的狼:……

落叶:楼上?

粉色的狼:路过,你们随意。。。

什么时候可以不挂科:失去线索X1

点击f5刷新苦境人口:啊……是这个小姑娘。上次我也看见来着,不过是在卖甜品的地方。孩子不是他的,小孩子叫他叔叔,然后还有另外一个很漂亮的人,小姑娘叫他阿爹。

什么时候可以不挂科:啊这……所以……竟然真的只是亲戚吗……

落叶:开始认同楼上某位说的不是一个色系的观点……

道门从来没在怕的:还以为发现了什么大瓜

点击f5刷新苦境人口:不算大瓜吧,买完甜品他把冰激凌递给那个人的时候,对方还笑着吻了他一下。虽然他没啥太大反应,但是感觉他其实也挺开心的。不过不是法宗人都知道他有对象吗,上次论坛里法宗那群学生不是还就着他的戒指到底怎么回事,以及衣领下的红痕到底是不是草莓讨论了一大波?

落叶:是……吗?

道门从来没在怕的:我怎么不知道???

苦境跑腿小能手:这么刺激的吗……惊掉下巴

什么时候可以不挂科:为什么f5你可以这么淡定的说出这些话

风起千帆渡:我想象不出来解天籁和人恋爱的样子。。。。

落叶:我也好震惊……

道门从来没在怕的:楼主下次还接孩子吗,蹲一蹲他对象会不会来,让我们看看他对象多好看

点击f5刷新苦境人口:那多麻烦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小姑娘太可爱了,上次没忍住偷偷拍的,也拍到了两位家长

(图片一分钟仅内可看哦,等下删)

摇人组队偷米多:好家伙,楼上厉害

云叶:还想截图分享给朋友吃瓜,发现居然不能截图,而且还设定了时限,5,火速去喊她

道门从来没在怕的:好好看……怪不得小姑娘这么好看

苦境跑腿小能手:我至今没想到,能在解天籁脸上看见这种表情。。。

落叶:该说什么,再冰山的男人也是会融化的吗。。。

风起千帆渡:不得不说对面好A,居然还搂腰

落叶:好会,真的好会

什么时候可以不挂科:这瓜吃的好饱,感谢我今天点进这个页面,感谢f5

落叶:感谢f5

什么时候可以不挂科:祝f5永不挂科

点击f5刷新苦境人口:嘿

————————

评论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